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召回信息
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对彩色多普勒超声系统主动召回
发布时间:2020-09-11 17:21:15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402 【字体: 打印

  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供应商Northern Digital Inc.的通知,其供应的部分磁场发生器(Mid-Range transmitter)可能存在耐久性问题,影响磁导航定位功能。磁场发生器为超声Resona系列产品融合成像提供探头的导航定位功能,该问题可能导致在使用产品融合成像功能时,出现定位不准,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发起主动召回。

  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对其生产的彩色多普勒超声系统主动召回。召回级别为三级 。涉及产品的型号、规格及批次等详细信息见《医疗器械召回事件报告表》。

  附件:召回事件报告表.pdf

2020年9月11日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