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事件 > 不良反应/事件
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组织召开粤港澳大湾区内地临床急需进口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试点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8-04 12:09:57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483 【字体: 打印

  7月28日,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组织召开粤港澳大湾区内地临床急需进口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试点工作总结会。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粤港澳大湾区内地9市不良反应监测机构的负责同志和技术骨干、香港大学深圳医院药械安全监测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2.png

  会上,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深圳市药物警戒和风险管理研究院、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分别汇报了粤港澳大湾区内地临床急需进口港澳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共同探讨了临床急需进口港澳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及解决方案。同时,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还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粤港澳大湾区内地临床急需进口港澳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应严守安全底线,厘清工作难点,健全监测体系,提高监测人员的监测评价能力,依风险有层次地开展监测。

(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