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事件 > 不良反应/事件
广东省药品监管局举办2021年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和再评价管理办法配套指导原则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8-04 12:06:24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506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药监局及省药品监管局党组关于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队伍建设,提高监测工作人员和哨点医院的监测能力和水平,7月29日,省药品监管局在肇庆市举办全省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和再评价管理办法配套指导原则培训会。

图片1.png

  通过培训,加强了各相关单位对我省医疗器械监管现状及不良事件监测工作情况的了解与认识,促进了相关部门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各级监测人员的业务素质与工作能力,对稳步推动全省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省局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医疗机构和医疗器械注册人的专家应邀授课,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器械监管科、各市监测机构及各市哨点医院的器械监测相关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省局医疗器械监管处、省药品不良反应中心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