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关于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
省药品检验所出台“十四五”发展规划助力药品检验检测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2-16 11:26:37 来源:省药品检验所 浏览次数:393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若干措施》《广东省药品安全及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有关部署要求,省药品检验所结合检验检测当前工作实际,组织印发了《广东省药品检验所“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

  《规划》按照国家及我省对省级药品法定检验检测机构的新要求,围绕高效服务广大人民安全用药、高效服务生物医药产业健康发展、高效服务药品和化妆品安全监管,共列出了12个方面的主要内容,设置了12项重点任务专栏,对“十四五”期间检验检测工作作出了全面规划部署。

  《规划》提出,力争到2023年各方面能力国内领先,至2025年实现重点学科和相关技术领域跻身国际前沿,具备高效服务广大人民安全用药、高效服务生物医药产业健康发展、高效服务药品和化妆品安全监管相适应的管理模式、设备设施、人才队伍、检验技术,能为广东药品安全监管体系与监管能力现代化综合改革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技术支撑。

  该《规划》是省药品检验所成立以来针对自身建设印发的首个五年规划,旨在更好地落实省级药品检验检测技术支撑机构发展部署,在新的征程上进一步擘画检验检测事业发展蓝图,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助力药品安全治理示范区和药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省药品检验所供稿)

  附件:

  广东省药品检验所“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年).pdf

  一图读懂广东省药品检验所“十四五”发展规划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