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宣传 > 科普信息
【新快网】2023年广东药品科普创作大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3-11-01 15:40:27 来源:新快网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新快报讯 “安全用药,安心生活”,为扎实推进药品科普工作,提高公众药品安全意识,由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事务中心承办的“2023年广东药品科普创作大赛”正火热进行中。

  2023年8-10月,大赛组委会积极开展大赛宣传工作,走进广东药科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等院校,广东省药师协会、器械管理学会等行业协会,广州海珠区少年宫、广州第二少年宫等单位进行赛事宣传和动员,全力铺开赛事宣传面,为参赛人员提供技术指导。

  

  组委会专家通过座谈和宣讲的形式,详细讲解了大赛的赛事章程、评分标准、奖项设置等细则;专业指导老师现场进行视频拍摄制作、漫画设计、文章创作等知识讲课和技术指导;展示了往届活动的获奖作品,播放优秀视频,为大家分享创作思路,并针对现场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宣传活动得到了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与高度配合,各单位联络人表示,将结合本次赛事主题,融入专业特色,积极发动参赛。

  目前征集活动进入尾声,投稿时间截至2023年11月15日,欢迎大家积极踊跃投稿。漫画、文字类作品可登录安安网(https://www.anan.gov.cn/)填写《广东药品科普创作大赛报送作品登记表》并上传《作品版权承诺书》及参赛作品文件;视频类作品可将参赛作品、《广东药品科普创作大赛报送作品登记表》和《作品版权承诺书》上传至710818800@qq.com邮箱。

  采写:新快报记者 陆妍思 通讯员 粤药监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