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宣传 > 科普信息
广东省2023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佛山举办
发布时间:2023-07-21 14:30:17 来源:佛山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及配套规章,推动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近日,由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事务中心和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承办的“安全用械 共享健康”广东省2023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佛山三水举行。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邱楠,佛山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浩斌,佛山市三水区区长黄海出席会议并致辞。省药品监管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各地市市场监管局代表、新闻媒体以及医疗器械企业共约150人出席活动。

  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邱楠在启动仪式上指出,本次宣传周活动是我省深入贯彻新修订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全面加强医疗器械监管,推动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和高质量发展,普及医疗器械安全使用知识,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更好地满足公众健康需求的重要举措。佛山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浩斌在致辞中介绍了佛山人文历史、经济发展、产业概况等,通过“六个好”(产业基础好、营商环境好、生态环境好、交通便利好、政府服务好和政策条件好)推介佛山投资环境,鼓励生物医药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创业。佛山市三水区区长黄海介绍了云东海生物医药产业园的规划建设和三水区的区位优势。

  启动仪式后,有关业内专家开展主题演讲,围绕医疗器械法规政策、医疗器械产业现状、高质量发展、健康科普等主题进行解读宣讲,深入探讨医疗器械行业的技术创新、支持政策,共议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发展,普及医疗器械安全使用相关知识,引导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佛山市市场监管局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