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宣传 > 科普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开展“两品一械”普法宣传进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3 09:01:14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6月28日上午,广东省药品监管局在阳江市开展“两品一械”普法宣传进基层活动。

  图片1.png

  省药品监管局在本次普法宣传现场秉持“普法与科普相结合”原则,设置“法律咨询”“法律知识”“互动小游戏”“中药材鉴定”“药品安全知识咨询”等展区,邀请法学、药学专家为现场活动提供“两品一械”专业法律咨询、中药材鉴别等专业指导,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的相关法规以及用药、用械、用妆安全知识。活动现场还邀请爱心企业对脑卒中、血糖血脂、中风等高危因素进行健康筛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深受公众喜爱,为社会公众学习“两品一械”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合理用药、用械、用妆等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图片2.png

  省药品监管局、阳江市市场监管局、省药品监管局事务中心、省药师协会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省局法规和科技处、事务中心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