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宣传 > 科普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举办器械UDI实施经验分享公益网课
发布时间:2023-04-13 08:30:46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372 【字体: 打印

  近日,按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和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省局)工作安排,省局医疗器械监管处策划和组织器械生产企业分享UDI实践经验公益网课,网课由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和省局事务中心具体实施。网课直播期间超6000人次在线学习,反响热烈。

  本期网课邀请两家实施UDI有经验的生产企业担任授课讲师,针对不同医疗器械产品UDI的实施流程和实践经验进行案例分享,深度解析UDI编码合规要求与数据库建设以及UDI实施过程中的难点和痛点,本次培训课程丰富、内容详实,有助于我省器械生产企业掌握UDI实施系统的架构设计和流程方法,强化了企业对实施UDI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认识。

图片1.png

  践行责任,共享经验。本期网课是在省局医疗器械监管处指导下围绕器械UDI实施,帮助企业提升和实现医疗器械全供应链的可追溯性的一次主题培训。随着器械UDI实施范围的进一步扩大,通过智慧监管手段实现医疗器械全生命周期可追溯性,将切实保障医疗器械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为帮助器械企业树立法治理念,提升器械行业普法学法成效,“医企学法--医疗器械法规测试”题库2.0即将升级上线,题库测试可作为员工学法考核记录。(省局医疗器械监管处、事务中心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