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宣传 > 科普信息
【花城FM】“药安全 粤健康”广东省药品安全公益短视频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08:43:27 来源:花城FM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第二届广东省药品安全公益短视频大赛今天(19日)在广州启动。

  

  药品安全是重大的民生问题。为丰富药品科普普法宣传形式,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参与药品安全科普短视频、微电影作品创作活动,展示广东省药品安全社会治理新格局的精神风貌和身边故事,营造人人关心、人人重视用药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公众合理用药、用械和用妆水平,省药品监管局组织此次广东省药品安全公益短视频大赛。

  

  本次公益短视频大赛将立足全省、面向全国,大赛主题为“药安全 粤健康”,围绕该主题面向全国短视频专业创作者(机构)、业务爱好者、高校师生、药监系统、各级媒体等征集各类药品安全公益短视频作品。作品要求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围绕社会关注、权威性科普普法内容,用公益短视频的方式,普及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类科普和法律知识;或者以药品监管工作和生产经营企业、社会各界共建共治共享药品安全故事为主旨,展示新时代的药品行业风采,传递向上向善的价值力量,用身边的故事温暖他人。

  投稿参赛单位或个人可登录安安网(网址:www.anan.gov.cn)在线填写《参评作品登记表》,投稿时间截止至10月12日。经一系列严格评选获得胜出的优秀作品,将获得奖励,并在全国各大平台,如抖音短视频、腾讯视频、微信公众号、电视和网站等平台进行展播。

  来源:广州新闻资讯广播

  全媒体记者:黎颖

  编辑:姜波涌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