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宣传 > 科普信息
这个奖由你来选!第三届安安网校园行活动喊你来投票
发布时间:2022-03-14 21:52:17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455 【字体: 打印

  第三届“广东省药品科普网(安安网)校园行——科普之星创造营”活动将于2022年3月14日11:00至3月21日11:00在安安科普微信公众号上举行网络投票,快来为你喜欢的作品投票吧,助力TA成为科普之星!

图片3.png


  广东省药品科普网(安安网)校园行活动联合省内外专业院校共同开展,从2019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已成功开展两届。本届大赛有中国药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药科大学、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6家高校参与。大赛自2021年9月启动以来,经过前期调研、组织召开培训会、校园赛、安安网评审,现在进入紧张的网络投票环节。

  本次有6个文字类、12个漫画类、12个视频类科普作品参与投票,其围绕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的相关知识进行了个性化、通俗化的科普创作,更多精彩内容和参与方式如下:

  1.长按扫码关注“安安科普”微信公众号


     图片2.png


  2.点击菜单栏上【来互动】-【网络投票】,即可进入投票页面。


     图片1.png


  3.进入投票页面,选择你喜欢的科普作品,点击右下方“投票”按钮,即投票完成。

(省局事务中心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