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宣传 > 科普信息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送法到深圳市坪山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1-12-08 11:12:20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486 【字体: 打印

  2021年12月3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赴深圳市坪山区政府宣讲《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这是2021广东省药品普法宣传周活动之一。

图片1.png

  《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经2020年12月21日国务院第119次常务会议修订通过,自2021年6月1日起施行。为推动地方政府贯彻落实《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提升监管能力和推进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由药品安全总监、医疗器械监管处长、法规和科技处处长组成的讲师团,送课到深圳市坪山区政府,对区内相关党政领导、医疗器械监管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执法人员等进行普法培训,并赠送《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读本。

  坪山区是我省医疗器械产业高度发达地区,对我省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发挥重要的作用,开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宣贯培训会,更好地推动该区医疗器械监管、提升监管效能,推进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省局法规和科技处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