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宣传 > 科普信息
【南方+】奋进新时代,展现新担当,省药监工作成果主题展线上线下同时开展!
发布时间:2021-08-05 10:45:17 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452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成果主题展近日在省药监一楼大堂正式开展。同时,网上主题展也同步登录南方+客户端“在+看展”,面向社会公众正式开放啦!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成果主题展以“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由广东省药监局、南方日报展示有限公司联手打造,不仅详细讲述了省药监系统自改革开放40多年以来的发展历程,还结合当下的防疫热点,深入展现了药监局在防疫物资监管及疫苗研制等产业的新担当和新作为。

  

  

  主题展分为“回望历史 永葆初心”“党建引领 擎旗奋进”“同心战疫 勇于担当”“数说产业 全国前列”“步伐坚定 硕果累累”“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共计6个板块,利用丰富、立体的展陈手段,采用大气,昂扬的设计风格,全方位、多维度地展现了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贯彻落实药品监管工作“四个最严”等要求下,在药品监管机制体制改革、产业监管发展提质增效等方面的突出成果。主题展展现了广东省药监人从筚路蓝缕到立足新时代,不断发挥先行先试、走在前列的改革精神,不断探索、不懈奋斗的锐意进取之路。

  

  南方日报展示公司承担了此次展览的策展、设计、施工等一体化全链条工作,同时还充分依托和利用南方日报丰富的融媒体产品资源和媒体平台传播优势,将展览“搬”上网,通过南方+就可以实现足不出户在手机上阅览网上展馆及线上展览。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