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宣传 > 科普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深入基层开展《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普法宣贯
发布时间:2020-12-09 16:24:36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432 【字体: 打印

  2020年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省药品监管局联合广州市白云区政府,召开《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普法宣贯会议。省药品监管局法规和科技处、化妆品监管处有关负责人,白云区政府领导、化妆品监管部门负责人及各街道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学习。本次活动也是2020年广东省药品普法宣传周活动之一。

图片1_副本.png

  《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于2020年1月3日经国务院第77次常务会议通过,自2021年1月1日起实施。广州市白云区是广东省化妆品生产经营的集中地,该区化妆品生产企业多达1400多家,数量占广东全省一半,占全国三分之一。此次省局送法到白云区政府,开展《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普法宣贯会,对区政府及相关管理部门人员进行普法,有利于推动基层政府部门贯彻落实《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提高监管效能,促进化妆品产业发展。(法规和科技处、化妆品监管处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