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宣传 > 科普信息
【中国食品药品网】广东药监局普法宣传到基层
发布时间:2020-12-07 14:47:57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浏览次数:400 【字体: 打印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适逢2020年广东省药品普法宣传周活动及《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即将施行,广东省药监局联合广州市白云区政府在该区召开《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普法宣贯会议,广东省药监局送法到基层,现场宣讲条例内容及精神,白云区各相关职能部门和镇街参加了学习。

  广州市白云区是广东省化妆品生产经营的集中地,据悉,该区化妆品生产企业多达1400多家,数量占广东全省一半,占全国三分之一。《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贯彻落实,有利于推进化该区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和监管效能。(陈海荣)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