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宣传 > 科普信息
广东省药检所李世昌博士被国家药监局授予“全国药品安全科普使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0-10-27 17:00:00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396 【字体: 打印

  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综合和规划财务司主办、中国药学会承办,以“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为主题的2020年药品安全科普讲解大赛于2020年9月开赛。省药检所监督检验研究室李世昌博士在本次大赛中表现优秀,被国家药监局综合司授予“全国药品安全科普使者”称号。

  本次大赛旨在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宣传药品监管科技成果,普及安全用药用械知识,为药监系统科技工作者、科普工作者及科技爱好者搭建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展现药监人员的良好形象,为全国科普讲解大赛选拔人才。

  经过严格遴选,李世昌代表广东省药品监管局参赛,他以“科技战疫,助力弹药供应”为主题制作科普讲解视频,讲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医护人员在前线“打仗”,药监人员在后方“保障”。期间,广东药检人充分发挥技术支撑作用,对临床急需药品磷酸氯喹开启应急检验通道,保障了相关企业完成复产,为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作出了贡献。(广东省药检所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