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宣传 > 科普信息
国家总局新闻宣传司一行参观广东省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展
发布时间:2017-06-13 10:32:52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398 【字体: 打印

  6月7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新闻宣传司和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一行莅临参观了广东省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展。广东省局副局长方洪添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

  国家总局新闻宣传司和中国健康传媒集团领导详细了解本次展览从筹备、策划、开幕、运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科普展的举办表示了充分肯定。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稽查专员李海锋指出:本次展览全国首创,应在全国系统内积极推广;展览内容注重趣味性、广泛性、实效性,对提升公众食品药品科学素养有重要意义,今后要继续以更加多样的形式举办类似活动,激励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科普,以点带面,传播更多的食品药品安全科普知识,让公众受益,也易于形成良好的社会共治氛围。(省局政策法规处、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供稿/图)

  本次展览展出时间:

  2017年5月27日至2017年6月20日(星期一休展,法定节假日除外)。周二至周五9:30-16: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9:30-17:00。

  展览地点:

  广州大学城广东科学中心负一楼绿化中庭。

  团体参观预约电话:

  020-37886093,020-37886913。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