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宣传 > 科普信息
第四期广东省化妆品安全经营知识大课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7-03 14:18:33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398 【字体: 打印

6月21日,由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支持、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联合部分大型化妆品经营企业共同主办的第四期广东省化妆品安全经营知识大课堂在华泰宾馆成功举办。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监管处负责人出席了大课堂,强调保障化妆品经营质量安全是化妆品经营者的主体责任,化妆品经营者必须规范经营行为,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和索票索证等相关规定,确保所经营产品合法、合格和来源可追溯。举办大课堂的目的就是要普及化妆品安全经营知识,规范化妆品安全经营行为,增进化妆品安全消费信心。

大课堂以化妆品经营法规知识和化妆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要求为主要内容面向化妆品经营从业者免费培训,受到广大化妆品经营从业者的欢迎,2016年已经成功举办3期,共有2000多名学员参加了培训,本期共有400多名学员参与培训。通过举办大课堂普及化妆品安全经营知识,有效提高了化妆品经营者守法经营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规范了化妆品经营市场秩序。(省局化妆品监管处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