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宣传 > 科普信息
省局组织召开“人与食品药品”科普体验展览项目建设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7-07-04 14:29:41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415 【字体: 打印

  6月30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广东科学中心组织召开“人与食品药品”科普体验展览项目专家论证会。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广东科学中心、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论证会,会议由省局方洪添副局长主持。

  省局政策法规处和广东科学中心研究设计部就“人与食品药品”科普展览项目的建设背景、建设目的、设计理念、组织构架、资金使用等方面详尽向各位专家进行介绍。“人与食品药品”科普体验展览项目是广东省食品药品安全“十三五”规划项目,项目定性为广东重大民生科普工程。目前已经进入前期的论证和准备阶段。

  来自博物馆建设、管理、监理及食品药品领域的6位专家从项目必要性、可行性、合理性等方面进行闭门研究,从项目意义、项目定位、场地选址、项目内容、建设经费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论证并形成汇总报告,给项目提出建设性意见。(省局政策法规处、执业药师注册中心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