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宣传 > 科普信息
江门市局举办食品药品安全科普一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1 15:41:41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306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将“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的精神送入企业、送入社区,12月8日,江门市局组织开展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实施食品安全战略”为主题的江门市食品药品安全科普一日游活动,80名市民及相关工作人员和义工等共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科普宣传活动过程中,江门市局组织这些市民分别到开平健之源保健食品有限公司(江门市科普教育基地(食品药品安全类))和广东嘉士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食品安全科普教育,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市民们在开平健之源保健食品有限公司灵芝基地实地了解灵芝的种植、培育全过程以及300L超临界流体萃取设备,详细了解保健食品的有关知识;此外,在广东嘉士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市民深入生产车间一线,实地了解观摩食品的研发、生产、质检、包装全流程。

活动结束后,参与市民纷纷表示,这种通过讲解人员现场讲解和深入车间实地观摩相结合的科普教育模式很接地气、深入民心,既让他们实地了解了食品安全的相关知识,又让他们开拓了视野,真正让他们成为食品药品安全的社会监督者,为提升社会、市民对食品药品安全信心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希望相关部门多组织此类活动。(江门市局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