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宣传 > 科普信息
广东云浮开设“食品药品安全在你身边”科普广播专栏
发布时间:2018-04-03 14:59:31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226 【字体: 打印

为扎实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面向公众普及食品药品安全及防范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知识,提高公众饮食用药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从去年以来,云浮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云浮广播电台开设了“食品药品安全在你身边”科普宣传广播栏目,定期向广大市民普及食品药品安全常识和相关政策法规,营造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良好氛围,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此次科普宣传栏目将持续开展一年,每周定期定时向广大市民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科普知识。通过采取专题报道、现场报道、新闻报道等方式,重点解读《食品安全法》《药品管理法》等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介绍“四品一械”行政审批办事程序,宣传食品药品科普知识,及时报道食品药品监管及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动态,鼓励广大市民积极利用“12331”举报投诉热线向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举报涉及食品、保健食品和药品等“四品一械”的违法行为线索,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到电台进行解答。截至目前,该栏目播出16期共216次。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