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宣传 > 科普信息
深圳市宝安区开展保健食品科普进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7 08:55:00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132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宝安局联合宝安医药行业协会在西乡流塘、新安上合社区、松岗楼岗社区等10个社区开展“关注安全消费,严厉打击保健食品虚假宣传”主题系列宣传活动,目的是通过在社区开展宣讲保健食品法律法规和基本常识,进行保健食品安全消费提示,提醒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老年消费者,谨慎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以及各种保健食品会议营销活动,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

宝安局通过专家讲座、现场咨询、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专家结合保健食品相关案例,向社区群众讲述如何识别保健食品、保健食品的功效、老年人如何避免上当受骗、保健食品常见的宣传陷阱,警惕非法会销的讲座,如何选购保健食品等等常识,现场还展示了保健食品外包装,并对如何查验真伪和投诉举报进行了说明。10场宣传活动共计发放2000余份保健食品宣传资料。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