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宣传 > 科普信息
广东省食药监局保健食品科普知识宣传进珠海
发布时间:2018-06-26 16:37:28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128 【字体: 打印

近日,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年全省保健食品科普知识进社区进农村宣传项目在珠海市开展,3场主题讲座分别在珠海市老年大学、斗门区和金湾区举办,广东省保健食品协会、珠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各区局积极组织社区中老年人逾450人参加本次保健食品主题宣传活动。

主题宣传活动邀请了中山大学蒋卓勤教授及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陈超刚专家为中老年群众进行授课,从营养学角度阐述如何注意均衡膳食营养及建立科学生活方式和行为;着重介绍保健食品基本概念,强调保健功能分类及标签要求,讲解如何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保健食品,避免落入食品、保健食品非法会议营销等消费陷阱。同时安排有互动环节、有奖问答等,现场反应热烈,气氛活跃。活动共发放保健食品基本常识宣传册、揭露保健食品非法宣传陷阱、小手拉大手等宣传资料册2000余份。

本次科普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对中老年重点人群的科普宣传力度,有效提高了珠海市中老年群众对保健食品的科学认知水平,有助于其树立正确消费观念。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