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宣传 > 科普信息
佛山市顺德区食品安全科普站落户区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8-08-29 09:47:18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178 【字体: 打印

近日,“顺德区食品安全科普站”在顺德区博物馆美食展览馆区域内正式启动。

顺德区食品安全科普站与顺德美食展览区域有机结合,以科学理念为规划,以食品科普为主题,以食品实物展示柜、LED互动触摸屏、VR体感互动游戏机、食品检测实验等形式,将互动体验、知识传播、趣味启迪等融为一体,向社会展示食品监管工作成果、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对促进公众建立科学的食品消费理念、安全防范意识和良好行为习惯,提高公众食品安全科学素养具有重要意义。

启动仪式现场体验活动中,市民积极参与,反响热烈,促进了公众对食品安全问题的科学认知、积极关注和良性互动,共同宣传“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积极理念。(佛山市局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