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宣传 > 科普信息
广东佛山保健食品科普宣传走进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2018-10-15 16:43:49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234 【字体: 打印

为提高公众对保健食品的科学认知水平,树立正确消费观念,培养科学理性消费和维权意识。近期,佛山市顺德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北滘分局走进北滘老年大学,开展保健食品科普知识进社区的宣传讲座,吸引了老年大学近百名学员前来参加。

活动邀请了原国家食药监总局药品审评中心外聘专家,广东顺德医药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唐年忠主任为北滘老年大学的学员现场授课。着重介绍了保健食品的基本概念,强调保健功能分类及标签要求,通过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保健食品相关法律法规、真实案例、防骗技巧,贴近生活,针对性强。学员反响强烈,希望政府部门日后能继续多组织此类活动。活动现场学员还与授课专家进行互动,讲述了对本次宣讲会的心得体会,热情地与专家探讨健康知识。

在活动现场,顺德区局北滘分局还在北滘老年大学组织成立了保健食品志愿者队伍,诚邀6位学员加入志愿者队伍,并颁发聘书。志愿者们将协助北滘分局收集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违法违规线索和配合开展科普宣传工作。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