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宣传 > 科普信息
珠海市横琴新区通过“组合拳”加强食品保健食品科普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2 15:17:30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203 【字体: 打印

为提高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专项整治行动的知晓率,进一步提高辖区内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满意度,珠海市横琴新区综合执法局通过多种形式加强食品保健食品安全监管、科普宣传工作。

一是采取执法人员与食品宣传网格员相结合的方式,发动区食品安全员广泛覆盖的宣传力量,向全区食品经营企业单位派发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提高经营单位主体责任意识。

二是线上线下相结合,通过到社区居民地现场派发资料及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为市民推送权威、贴近生活的食品安全资讯。

三是开展“食安进工地、社区、校园”等活动,在人流密集的区域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有趣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对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