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宣传 > 科普信息
广东江门举办2018年第二期江门市食品安全科普活动日
发布时间:2018-11-12 15:19:58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189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引导老年人健康合理消费保健食品,助力江门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近日,江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市老干大学,组织近百名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开展“食品科普一日游”活动。

活动团队一行先后来到无限极(中国)新会生产基地和新宝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实地观摩保健食品工艺流程及设施设备,并听取技术管理人员对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管理等工作的介绍。活动期间,江门市食药监局还向老干部们派发科普学习宣传资料,并安排执法人员现场讲授保健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剖析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的表现形式与惯常手法,引导和号召大家提高警惕,选择正规医院看病就医,不轻信利用网络、会议、电视、电话等方式进行的营销或宣传行为,避免上当受骗。

下一阶段,江门市食药监局将在持续开展“两微一端”线上科普宣传的同时,继续以食品安全类科普教育基地为载体,围绕不同节气、不同人群、不同知识点,组织线下精准宣传活动,促进食品科普宣传深入群众生活,全面推进江门市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