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宣传 > 科普信息
广东清远开展防范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五进”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7 10:03:06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223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对食品、保健食品生产经营的监管,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营销宣传食品、保健食品功效、误导和欺骗消费者等违法行为,提高广大市民的自我维权意识,近日,清远市各县(市、区)分别举办了以“防范欺诈宣传,维护自身消费权益”为主题的现场科普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立科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及接受群众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讲解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的样式套路,普及食品、保健食品科普常识,进一步提高公众对食品、保健食品虚假宣传的风险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共治氛围,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通过本次科普宣传活动,多角度、多形式地加大了食品安全宣贯力度,促进了食品行业自律,进一步提高了消费者对食品、保健食品虚假宣传的自我防范意识,营造了食品安全社会共治良好氛围。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