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宣传 > 安安有约-食药科普大讲堂
【医药经济报】广东省药品科普网(安安网)校园行——2021科普之星创造营总结大会在穗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20 08:38:40 来源:医药经济报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5月19日,由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事务中心主办的“广东省药品科普网(安安网)校园行——2021科普之星创造营”总结大会在广州顺利举办。广东省药品监管局领导、高校师生代表以及新闻媒体出席了此次大会。广东省药品监管局事务中心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整体情况,高校代表分享了组织活动和作品创作的经验。大会还组织为10个获奖作品颁奖。

  本次活动自2021年9月启动以来,受到高校师生的高度关注,参赛热情高涨,共提交作品1618份。经过校园赛、校际赛、网络投票赛等层层选拔,共评选出39个优秀作品入围决赛,最终来自广州中医药大学《“震惊!”快来看!》《酸的勇者之路》《揭开减肥药的面具,真实的它竟是?》;广东药科大学《隐形眼镜那些事》《死局》;广东工业大学《中药那些事》《胶囊勿开、变药为害》;沈阳药科大学《入药吧!小强君》;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药典六金花》;中国药科大学《银饰遇口红变黑,代表口红重金属超标吗?》获得科普之星奖。

  2021科普之星创造营活动,为广大高校师生提供了展示才华、发挥科普创意的平台,同时也打造了一支传播药品科普知识的高素质社会队伍。接下来,广东省药品监管局通过将更加新颖有趣的科普宣传形式,发动更多高素质人才参与药品安全科普创作,让广大公众了解科学权威的药品科普知识,推动构建药品安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格局。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