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宣传 > 安安有约-食药科普大讲堂
助力科普之星!第三届广东省药品科普网(安安网)校园行进入最后角逐
发布时间:2022-03-11 08:46:02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460 【字体: 打印

  为更好地弘扬科学精神,普及两品一械科学知识,由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事务中心主办的第三届“广东省药品科普网(安安网)校园行——科普之星创造营”活动进入激动人心的决赛阶段。

图片1.png

  大赛以“有趣又有料的原创科普”为主题,围绕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的相关知识,发动广大高校师生进行个性化、通俗化的科普作品创作。大赛总结了前两届活动经验,进一步丰富作品形式,在文字类、漫画类、视频类的基础上,新增安安网标语类和其他创意类作品。

图片2.png

  大赛自2021年9月启动以来,受到省内外师生的高度关注,大家参赛热情高涨,共征集作品1618份。经过校园赛初赛、复赛及安安网评审等层层选拔,评选出39个优秀作品入围决赛,其中包括形式新颖的剧本杀、相声等作品。更多精彩内容可进入安安网、安安科普微信公众号点击查看,欢迎大家积极参与,选出你心目中科普之星。

(省局事务中心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