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宣传 > 安安有约-食药科普大讲堂
“安安网校园行—2020食药科普之星创造营”活动总结大会在广州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19 11:58:32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603 【字体: 打印

  4月15日,由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政务服务中心主办的“安安网校园行——2020食药科普之星创造营”活动总结大会在广州举行,并同步进行了网络直播。

图片5.png

  “安安网校园行——2020食药科普之星创造营”活动面向高校,以“有趣又有料的原创食药科普”为主题,围绕食品、特殊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的相关知识和技能,发动广大高校师生进行个性化、通俗化的科普作品创作。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宋永朝为本次活动致辞,高度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成绩。活动主办方汇报了安安网校园行活动整体情况,高校代表分享了活动组织和作品创作经验。会议展播了部分优秀作品,并为10个特等奖获奖者颁奖。

  本次安安网校园行活动自2020年9月启动以来,历时半年,经过校园赛、网络投票等环节,7家高校共征集视频类、漫画类及文字类作品1588份,其中共有35个优秀作品进入决赛环节,最终来自广东药科大学《金针菇到底会不会see you tomorrow》、广东工业大学《灭顶之灾》、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这东西居然比砒霜毒68倍!——黄曲霉毒素》、中国药科大学《甘草糖不是糖》、广东药科大学《喝酒后可以服用安眠药吗?》、广州中医药大学《黄芪煲鸡的秘密》、广州中医药大学《这三个谣言你都中招了吗?》、华南农业大学《荔枝小分队》、华南农业大学《“丑小蛋”的自白》、沈阳药科大学《“药”你何用》获得大赛特等奖。(省局政务服务中心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