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宣传 > 安安有约-食药科普大讲堂
“安安网校园行—2019食药科普之星创造营”活动网络总结会在广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07 18:14:10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587 【字体: 打印

  4月2日,由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政务服务中心主办的“安安网校园行——2019食药科普之星创造营”活动网络总结会在广州召开,并联合腾讯新闻同步进行网络直播。

  会议对安安网校园行活动进行了总结,观看了获奖代表作品视频,并对获奖作品进行颁奖。会议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认真梳理总结并谋划好今年安安网相关工作和安安网校园行活动方案,广泛宣传、发动更多高校师生参与。二是要着力打造“安安网校园行”特色品牌,不断提升影响力和知名度,充分整合利用社会各方力量,增强科普内容科学性、生动性和趣味性。三是要积极探索与高校科普宣传合作新方法新模式,充分利用全国安全用药宣传月的契机,与省局其他科普宣传品牌活动形式有机结合,形成共治共享良好氛围。

  本次校园行活动自2019年9月启动以来,共收到视频类、漫画类及文字类作品1421份,其中共有25个优秀作品进入网络决赛环节,最终来自广东药科大学《龙葵科普》、广东药科大学《螃蟹和番茄可以一起吃吗》、暨南大学《超级谷物-藜麦》、广东药科大学《吃货减肥攻略》、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关于上感那些事》、中国药科大学《正常人需要吃护肝片吗》和广东工业大学《小小番茄》等7个作品获得特等奖,来自广东工业大学《小小番茄》获得人气奖。(省局政务服务中心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