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宣传 > 安安有约-食药科普大讲堂
省局举办第二十一期“安安有约—食药科普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8-12-05 15:57:39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384 【字体: 打印

11月30日,省药品监管局举办第二十一期“安安有约—食药科普大讲堂活动”。此次活动邀请清华大学化工博士黄焱作题为《如何正确护肤,选对化妆品?你不知道的“美丽秘籍”》的专题讲座,现场与21个地级市局视频连接进行互动。

黄焱以“如何正确护肤,选对产品”为主线,分享了多年来在化妆品研发领域的独特心得。讲座内容主要包括正确认识护肤的目标、皮肤的个体差异、化妆品不同功能讲解、影响皮肤的内外因素、清洁皮肤的方法与步骤、如何选择最适合的化妆品等内容。通过本次讲座,引导公众科学辨别市面上多种多样的化妆品,科学分辨化妆品不同的功能与作用,找到适合自身的化妆品。讲座最后,黄焱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观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

“安安有约—食药科普大讲堂活动”是原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打造的科普宣传品牌项目,于2016年11月正式启动,迄今共举办了21场,平均每期网络直播点击量超过10万次。接下来,大讲堂活动将继续选取公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邀请“四品一械”等业内知名专家举办专题讲座,传播科学知识。(政策法规处、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