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总局动态
国家药监局档案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31 09:07:22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2024年1月30日,国家药监局档案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档案工作暨表彰先进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面临的新形势,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国家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管档案落到实处。要突出重点,压实主体责任,高质量完成2024年档案各项工作任务。要坚决守牢档案事业发展安全底线,进一步健全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的档案安全体系,毫不放松抓好档案安全工作。要坚持统筹协调,强化督查督办,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以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动档案工作迈上新台阶。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