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总局动态
徐景和会见印尼核能管理局代理局长苏根·苏巴尔乔
发布时间:2023-12-06 17:12:20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12月5日下午,国家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景和会见了来访的印尼核能管理局代理局长苏根·苏巴尔乔一行,就放射性医疗器械监管进行交流。

  1.jpg

  徐景和表示,中国高度重视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发展和产品质量安全,持续深化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改革,一大批创新产品获批上市,更好地满足了公众健康需求。中国和印尼两国监管部门长期保持良好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更好地服务两国人民健康。

  苏巴尔乔局长表示,中印尼当前关系保持强劲发展势头,此次交流为印尼医疗器械监管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必将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国家药监局相关司局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