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总局动态
黄果出席2023年促进儿童用药研发与科学监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09:45:10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6月1日,2023年促进儿童用药研发与科学监管座谈会在京举行。国家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果出席会议并致辞。

  黄果围绕药品监管部门鼓励儿童用药研制创新、加强监管与服务,回顾过去十年的作为,提出未来目标。他表示,国家药监局党组高度重视儿童用药,将其作为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采取切实行动,完善相关制度,加快新药审评,努力为广大少年儿童提供更多更好的临床用药。他强调,要遵循儿童优先发展理念,健全激励制度;强化科技创新,推进成果转化;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政、产、学、研、用各方代表就儿童用药创新研制和高质量发展相关话题展开深入研讨交流。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