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总局动态
赵军宁出席2022“中日医药交流”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2-10-08 09:41:14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9月29日,为了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中日医药交流”茶话会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国家药监局副局长赵军宁受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赵军宁表示,中日作为近邻,有许多相似和相通的方面,加强药品监管合作,有利于两国产业发展和人民健康。50年来,在中日两国医药界友好人士的共同努力下,两国医药界的交流合作达到前所未有的广度和深度。希望未来双方继续推进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监管领域的合作,深化两国在相关国际组织中的协作,加大传统药领域交流,共同促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增进公众健康福祉。

  日本药品医疗器械综合机构(PMDA)理事长藤原康弘、日本卓越医疗机构(MEJ)理事长笠贯宏,国家药监局科技国合司和国际交流中心负责同志,以及来自中日医疗机构、医药产业界有关人士参加了会议。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