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平台 > 媒体在线
【南方网】常见的儿童化妆品误区,多少家长还在信?
发布时间:2022-06-30 16:22:10 来源:南方网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南方网讯(记者/许曼佳 通讯员/粤药监)提到“儿童化妆品”,不少人以为就是小朋友专用的口红、眼影、粉底液等产品。打开网购平台,可以搜索到种类繁多的儿童化妆品,口红、唇彩、眼影、腮红、眉笔、粉饼、指甲油、染发膏……这些产品大都颜色鲜艳、造型可爱,价格从几十元到上千元不等,十分畅销。

  

  

  然而,这些产品很多是由玩具生产企业生产的仅供玩偶等涂饰用的玩具产品,不作为化妆品管理。将这类玩具误用为儿童化妆品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关于儿童化妆品的多个常见误区,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作出相关解答,家长们一起来看看吧!

  

  编辑:苏若倩   责任编辑:林涛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