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平台 > 媒体在线
【中国食品药品网】@广东药品生产企业:有了这个《指南》,风险管控有谱儿了!
发布时间:2020-06-28 09:28:58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浏览次数:193 【字体: 打印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何璇)近日,广东省药监局组织召开了《广东省药品生产质量安全风险管控指南》(以下简称《指南》)起草启动会议,动员和部署编写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为贯彻新修订的《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药品注册管理办法》《药品生产监督管理办法》等重要法律法规要求,树立底线思维,督促药品生产企业切实担负起防范化解风险的主体责任,广东省药监局组织起草《指南》,将药品安全风险管控前移,有效防范和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重大药品安全事件底线。同时进一步鼓励企业创新,努力推动广东药品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指南》将分享药品生产过程中风险控制的成功经验,对全面提升广东省药品生产企业整体水平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会议强调,《指南》编写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承办单位要指定专人跟进,协同配合,形成合力,推进项目快速、顺利地开展。

  责任编辑:庞雪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