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消费警示 > 药品
【南方网】呼吸道感染用药有哪些?这些“粤产良药”快码住!
发布时间:2024-02-18 16:22:01 来源:南方网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保障春节期间用药质量安全及供应工作相关部署,结合春节前后人员流动频繁,部分地区出现大范围持续性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甲流、乙流及支原体肺炎等呼吸道感染风险加大的情况,广东省药品监管局结合近期呼吸道感染用药及广东省药品生产实际情况,梳理出了在产的粤产呼吸道感染重点用药品种,部署全省各级药品监管部门加强对这些药品的质量监管及保生产供应工作,满足人民群众安全用药需求。


  广东省药品监管局要求各地级以上市市场监管局: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重点用药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二要主动指导帮扶,保障重点用药有序生产及稳定供应;三要强化沟通协调,做好舆情监测及宣传引导。严守药品质量安全底线,扎实做好呼吸道感染重点用药在产企业的监管工作,营造全社会科学购药、合理用药的良好氛围。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