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消费警示 > 化妆品
广东省举办第九期化妆品生产安全常识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7-09-30 16:15:55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481 【字体: 打印

2017年9月29日,广东省化妆品生产安全常识大讲堂(第九期)在广州开讲。来自大型化妆品生产企业专家,分别就化妆品原料与包材、安全风险评估、销售包装与标签、注册与备案等方面专业基础知识进行了讲解。近7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化妆品生产企业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大讲堂。

据悉,广东化妆品生产安全常识大讲堂是省食品药品监管局以社会组织作为抓手,向广大中小企业免费宣讲化妆品专业基础知识的重要载体。目前已举办9期,受益人数近6000人次,大讲堂通过“凝聚行业力量,推动产业规范”为主题,为化妆品行业转型升级和规范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化妆品监管处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