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消费警示 > 化妆品
广东省举办第二期化妆品消费安全常识大学堂
发布时间:2017-11-20 10:24:10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453 【字体: 打印

近日,为普及化妆品安全消费常识,提升消费者化妆品安全消费及维权能力,在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指导和支持下,第二期化妆品消费安全常识大学堂在美丽的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顺利举行。本期化妆品消费安全常识大学堂由广东省化妆品学会主办,近400余名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期大学堂邀请了我省化妆品企业及高校科普专家、知名网红对化妆品安全消费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讲解,从化妆品的基本概念出发,介绍如何选择合法合规的化妆品,做一个明白的消费者;聚焦化妆品成分表,分享选择安全及适合个体消费化妆品的方法和技巧;围绕科学健康美白话题,深入浅出的介绍人体黑色素产生的生理过程,传递了健康规律的生活方式、防晒护理及合理使用美白化妆品是健康美白的科学路径。此外,为下一步借助互联网传播安全消费常识,现场播放了新鲜出炉的化妆品安全消费常识微视频。大学堂以丰富的分享内容及贴近消费者的科普形式获得了与会大学生的普遍点赞。

广东省化妆品消费安全常识大学堂将瞄准社会公众对美丽生活的向往,对化妆品安全与品质需求,按照政府监管部门积极支持、行业协会组织实施、大型企业出资出力、社会公众分享受益的培训模式持之以恒的开展下去,为广大消费者的美丽梦想插上安全的翅膀,不断推动化妆品安全走向社会共治的阳光大道。(省局化妆品处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