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完美谜题”系列化妆品的安全警示信息
发布时间:2024-02-05 16:59:58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显示,消费者使用“完美谜题”系列化妆品后,发生化妆品接触性皮炎等严重不良反应。

  我局对广州美肤泉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完美谜题WANMEIMITI美肤保养液”(批号:M2023100701,规格20ml×2瓶;批号:M20231211001,规格20ml×6瓶)进行监督抽检,经检验,均检出氯倍他索丙酸酯(检测结果分别为0.66μg/g、4.82μg/g),上述产品不得继续销售。

  经核查,深圳柔妃化妆品有限公司否认生产“完美谜题美肤液I”(粤G妆网备字2022206654)、“完美谜题养肤精华液”(粤G妆网备字2022206665)和“完美谜题美肤溶酶液+完美谜题美肤冻干粉”(粤G妆网备字2022206667)三款产品,如在市场上发现有销售上述化妆品,该产品为涉嫌假冒产品。

  消费者如发现有上述化妆品,请向属地负责药品监督管理的部门进行投诉举报。

  特此通告。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4年2月5日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