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经营许可证〉注销决定书》送达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03 14:55:46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各相关企业:

  经查, 你公司未在注册地址从事经营活动,且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均无法取得联系。经调查取证,证实你公司长期未按规定上传药品购销数据。我局依据《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药品经营许可证〉注销的管理规定》,按规定时限要求,以公告方式送达《〈药品经营许可证〉注销事先告知书》。因你公司未在规定的时限内提出陈述或申辩,我局已依法决定注销你公司的《药品经营许可证》。

  现依法公告送达《〈药品经营许可证〉注销决定书》。你公司应当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我局领取《〈药品经营许可证〉注销决定书》,逾期即为送达。

  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依法向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或广东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6个月内向人民法院起诉。

特此公告。

  附表:相关企业情况公示

  附表:

相关企业情况公示

企业名称

《药品经营许可证》证号

《〈药品经营许可证〉注销事先告知书》文号

《〈药品经营许可证〉注销决定书》文号

广东健宁药业有限公司

粤AA0200468

粤药监通销先告﹝2022﹞9号

粤药监通销﹝2023﹞7号

广东一康药业有限公司

粤AA0200832

粤药监通销先告﹝2022﹞10号

粤药监通销﹝2023﹞8号

广东健客医药有限公司

粤BA7690104

粤药监通销先告﹝2022﹞11号

粤药监通销﹝2023﹞9号

  附件:

  1.《〈药品经营许可证〉注销决定书》(粤药监通销﹝2023﹞7号)

  2.《〈药品经营许可证〉注销决定书》(粤药监通销﹝2023﹞8号)

  3.《〈药品经营许可证〉注销决定书》(粤药监通销﹝2023﹞9号)

  本机关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3号之二 邮编:510080

  联系电话:020-37885172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3年3月30日 

  附件:

  1.《〈药品经营许可证〉注销决定书》(粤药监通销﹝2023﹞7号).pdf

  2.《〈药品经营许可证〉注销决定书》(粤药监通销﹝2023﹞8号).pdf

  3.《〈药品经营许可证〉注销决定书》(粤药监通销﹝2023﹞9号).pdf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