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0-12-25 17:06:26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333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2020年3月至4月,广东省审计厅对我局2019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重点审计了省局本部,并对省药检所等7个下属单位及其他事项进行了延伸审计。根据省审计厅2019年度预算执行等情况的审计结果,我局有1个“项目预算支出执行率低”的问题,通过梳理和分析原因,积极研究部署整改工作,现将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审计查出我局2019年度有1个预算项目“药品监管-药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专项”182.84万元预算执行率低,年度执行率为0。造成该问题的原因是我局在2018年新一轮机构改革调整职能后事权与财权不一致导致当年度无法支出。我局已于2020年6月根据工作实际需要向省财政厅申请调剂资金用途并获批复,182.84万元全部用于“智慧食药监”主体建设项目,截至目前已全部支出。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0年12月25日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