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广东省在用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立法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15 17:07:57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341 【字体: 打印

  《广东省在用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草案起草工作是我局重大行政决策项目之一。为了推进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保证决策质量,提高政府决策的公信力和执行力,现就《条例》草案起草工作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请对《条例》中需要管理或规范的问题(如在用医疗器械产品的范围、对在用医疗器械进行检测的适用标准,监管方式等)提出建议或意见。

  诚挚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可以在2020年12月31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53号之二,并请在信封上注明“重大行政决策在用医疗器械条例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gdfdaxingzhengfuyi@126.com(仅限于接收条例征求意见)。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0年12月15日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