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医疗器械产品注册专项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30 14:31:52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4696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帮助企业解决突出问题,支持企业稳定发展,推动我省医疗物资出口,按照《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医用物资应急审批工作的通告》(2020年第37号)的要求,我局将面向企业开展医用口罩、防护服、红外体温计等疫情防控产品注册专项培训,回答企业关注的注册检验、受理、审评、检查及审批环节的问题。

  现委托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定于5月6日(周三)14:00举办“广东省第二类疫情防控医疗器械产品注册”培训班。培训方式为网络直播+互动问答+录播回放。本次培训免费,欢迎关注参与。

  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网址:www.gdmdma.org.cn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0年4月30日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