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广东省药品监管局关于医疗机构制剂注册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2 09:29: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1338 【字体: 打印

粤药监许业〔2019〕156号

各医疗机构:

  近日,我局在医疗机构制剂再注册工作中,发现部分医疗机构存在以炮制品入药,与制剂注册标准【处方】项下药味名称写法不一致的情况,如以盐菟丝子替代【处方】项下的菟丝子入药。为规范制剂处方中各中药饮片名称的写法,尊重客观实际,解决实际入药与注册标准不一致的问题,拟开展全省医疗机构制剂标准【处方】项目前情况的调研。

  请全省持有医疗机构中药制剂注册批件的医疗机构,就制剂注册标准【处方】项下药味名称与实际投料饮片名称一致性进行自查,如有不一致请填写附表,于6月28日前将表格电子版(发至邮箱)和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反馈至我局行政许可处。

  联系人:刘钊晖 020-37886222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3号之二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许可处

  邮箱:gdfdaxuke@163.com

  附表:医疗机构制剂统计表.doc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9年6月7日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