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资料
省药品监管局组织开展化妆品安全评估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16:15:05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3月21日,省药品监管局组织召开化妆品安全评估工作座谈会,进一步做好化妆品安全评估管理工作,推动化妆品安评管理新法规政策顺利落地。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议对国家药监局制定的优化化妆品安全评估管理若干措施及相关技术指南文件征求意见稿进行研讨,就行业落实化妆品安评新法规要求的准备情况以及问题瓶颈、困难挑战、工作建议进行反馈交流,对下一步安评新规过渡期工作思路进行深入探讨。

  王玲指出,化妆品安全评估管理新规将于今年落地实施,广东作为化妆品产业大省面临机遇和挑战。本次会议从监管端和企业端两个方面就落实安评新规要求的有关困难挑战及工作思路进行充分交流研讨。监管部门要进一步跟进收集安评新规落地实施过渡期的有关问题建议,带领全省各级化妆品监管部门、化妆品企业学习掌握化妆品安全评估管理新规政策要求,突破困难瓶颈,共同提升化妆品安评工作专业能力水平。

  省药品监管局相关处室及直属单位、部分地市市场监管局、化妆品企业等有关同志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省局行政许可处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