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料
省药品监管局举办全省药品监管系统法律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08 09:00:01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2022年10月31日到11月2日,省药品监管局在珠海成功举办全省药品监管系统法律骨干培训班。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永朝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图片3.png

  此次培训安排了《药品管理法》解析、《法律思维与法治方式的培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令第 58 号《药品网络销售监督管理办法》解读、《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公职人员的法律风险与防范》、《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与群众的沟通工作》等课程,讲授内容专业、丰富,对提升领导干部法律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有积极的意义,受到学员们的广泛好评。

  各地级以上市市场监管局法规部门和药品监管业务骨干,省药品监管局机关各处室和各直属事业单位业务骨干近8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省局法规和科技处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