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料
国家药监局副局长徐景和一行到广东省局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4 14:20:06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71 【字体: 打印

  12月3日,国家药监局副局长徐景和一行到广东省局调研工作。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省药品监管局局长骆文智,副局长严振陪同调研。

  这次调研主要以座谈交流的形式开展,国家局调研组成员听取了省局机构改革情况和医疗器械监管工作情况介绍。在专题座谈会上,围绕广东省局有关“三定”的基本情況、监管对象情况(包括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生产企业及批发企业、零售连锁企业、互联网第三方平台数量等信息)、现有监管能力情况(审评、检査、检验、监测、评价及其他综合类人员)、履行新职责面临的挑战、有效履行监管职责省局需要的监管力量与资源、新监管机制和方式方法创新等六方面问题,结合日常监管工作和机构改革之后如何更好地履行监管职能,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徐景和对省局机构改革相关情况、医疗器械监管及产业发展情况等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广东省是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产业基础好,监管队伍水平高、能力强,勇于破解难题,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他强调,希望广东省适应新时代、新体制的要求,积极探索药品风险治理、责任治理和智慧治理,进一步提高药品监管的科学化、法治化和现代化水平,使药品监管和治理创新工作始终走在全国的前列。

  省局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座谈会。(办公室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